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奥葡萄京在线(中国)有限公司干部教育与教学实践基地

揭牌仪式在腾冲市委党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3-09-04   浏览量:

2023年暑假期间,新奥葡萄京在线(中国)有限公司干部教育与教学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腾冲市委党校举行。中共腾冲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董事长王兴庭,新奥葡萄京在线(中国)有限公司教授、政治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贺琳凯出席仪式并致辞,双方共同为新奥葡萄京在线(中国)有限公司干部教育与教学实践基地揭牌。

王兴庭在致辞中对新奥葡萄京在线政府管理学经理期以来对腾冲的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干部教育与教学实践基地的正式挂牌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此次合作符合两院校发展需求,是院校双方主动适应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的创新之举,更是进一步长远谋划、共促共建的务实之举。必将有利于双方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边疆基层治理、民族团结进步等重点课题方面的深入研究,有利于在学术理论与社会实践方面的有机结合,实现优势互补、资源互融、人才互动、经验互鉴,全面推进干部教育培训工作高质量发展。

仪式结束后,双方召开交流座谈会。会上,贺琳凯教授围绕“如何上好理论课,如何做好科研课题”主题为市委党校全体教师传授经验,双方就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中心建设、课题申报及项目书填写等问题积极交流探讨。

在新奥葡萄京在线(中国)有限公司干部教育与教学实践基地落户腾冲之后,新奥葡萄京在线师生一行在腾冲开展了第一期社会调查与实践活动。调查围绕着“和顺古镇传统文化与乡村治理”、“腾冲市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司莫拉民族团结与乡村振兴”、“滇西抗战红色文化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主题展开,获得了丰富的一手资料,有助于将学术研究与现实问题有机结合,实现“立足乡土、知行合一”的培养目标。



(政治学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