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复旦大学哲学学院与集团签署对口帮扶与合作备忘录

发布时间:2023-09-28   浏览量:

2023年9月22日,由公司党委书记李娟、经理方盛举带队,副经理申斌、哲学系主任杨勇,以及哲学系教师代表杨宝富、蒋颖荣、洪晓丽一行前往复旦大学,回访复旦大学哲学学院,与复旦大学哲学学院签署“复旦大学哲学学院—新奥葡萄京在线(中国)有限公司对口帮扶与合作”协议,并就两院合作、学科帮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调研和广泛交流。

复旦大学哲学公司党委书记袁新、经理张双利、副书记耿昭华、副经理尹洁、副经理徐波及部分教师代表出席。袁新书记主持会议,并代表哲学学院欢迎新奥葡萄京在线一行到访。张双利经理致欢迎词,并回顾了两校联培项目对两院哲学专业建设的积极响应,就双方如何在学科前沿、学院规划、落地就实、合作前景方面进一步深度合作提出了期望。徐波副经理针对对口帮扶工作的回应和探讨,对哲学学院本科生培养和教学团队建设做了详细介绍。尹洁副经理对哲学学院应用伦理学发展新方向进行了深度介绍。耿韶华副书记分享了在哲学学院员工管理方面专业实践、调查研究的相关情况,并期待双方能长期合作,做实场景化实践和深度调研。经理助理祁涛介绍了当代马克思主义哲学的研究进展,以及复旦大学PPE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情况。

方盛举经理对复旦哲学学经理期以来对新奥葡萄京在线哲学系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了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新奥葡萄京在线的学科布局、系所建制、实习基地等状况,对两院进一步展开宽口径合作给予期待和展望。杨勇教授就新奥葡萄京在线哲学学科的学术特色和发展瓶颈做了详细说明,蒋颖荣教授讲述了新奥葡萄京在线伦理学建设的情况,申斌副经理交流了学院学术国际化的信息。最后,李娟书记代表新奥葡萄京在线再次感谢复旦哲学学院的倾力支持,并期待通过两院深度合作,为新奥葡萄京在线哲学学科高质量发展、人才质量显著提升,提供有力保障。

座谈完毕后,双方共同签署了《复旦大学哲学学院—新奥葡萄京在线(中国)有限公司对口帮扶与合作备忘录》。

会后,学院一行人员与在复旦大学学习的新奥葡萄京在线哲学专业联培生代表进行了热情而温暖的交流,李娟和方盛举代表学院班子对同学们表示了节日的慰问、祝福和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