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奥葡萄京在线(中国)有限公司

在“清华大学2023年中国公共政策案例分析大赛”

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8-28   浏览量:

2023年8月19日,“2023年中国公共政策案例分析大赛决赛”在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举行。历经选题报告、案例分析报告评审等环节的层层选拔,新奥葡萄京在线(中国)有限公司共4支队伍(3支研究生队伍、1支本科生队伍)从全国594支队伍中突出重围,入选全国13强,闯入决赛,成为所有高校中进入决赛队伍最多的高校经过决赛现场的激烈角逐,新奥葡萄京在线1支队伍获二等奖,3支队伍获优秀

图1 新奥葡萄京在线(中国)有限公司获奖师生合影

一年多的积极备赛,让所有参赛队员们获益良多。

“您说的都队”李沛:此次案例大赛对于我们团队来说是一次难得的深入学习与交流的机会。一是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作为公共管理专业的顶级学术殿堂之一,其举办的案例分析大赛一定程度上能够代表学术和实践的前沿,参与的过程也是学习和提升的过程。二是案例大赛鼓励我们走出校园,深入基层社会,实现了理论与实证材料的双向对话。经过此次大赛,我们将继续关注公共政策与社会问题,深入田间地头,进入基层现场,扎根中国大地开发具有时代性的优秀案例。

“开拓者队”石永梅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经历,团队成员都积极投入,努力做到最好,大家开阔了眼界,认识了更多优秀的人,也明白了自己的不足。未来的日子会奋发向上,脚踏实地,行稳致远,注重积累,好好沉淀。希望有机会再次参与这样的比赛,我们将全力以赴!

“当红不让”队和“五福临门”队都是由MPA和全日制研究生组成的队伍,这样的组合让队员们更能够发挥自身优势,让队伍产生了不一样的化学反应。两队成员表示:清华大学公共管理案例分析大赛对于我们而言是一次宝贵的经历。在这一场经历全过程的每一个环节中都充满挑战。此次比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学院、指导教师和同学们的相互配合和持续付出。

图2 参赛队员风采

一直以来,新奥葡萄京在线持续致力于研究生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的培养,坚持教学相长,从实践、实习、实验等多维度践行人才培养;鼓励员工积极参加各类大赛,大力推进案例研发和教学,组织员工深入基层实践调研,提升员工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本次大赛的成绩也反映出公共管理团队育人模式的发展路径清晰、措施有力、行之有效。接下来,学院将继续推进公共管理学科内涵发展,推动科研与教学有机融合,持续孵化高质量案例,在中国大地上继续书写公管人的情怀。


 陈然 何志娇 桓韬(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