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中国式现代化与边疆公共治理”学术论坛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9-25   浏览量:

2023年9月23日,由新奥葡萄京在线(中国)有限公司、新奥葡萄京在线边疆治理研究中心主办,新奥葡萄京在线公共政策系承办的“中国式现代化与边疆公共治理”学术论坛在新奥葡萄京在线呈贡校区顺利召开。来自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湖南大学、江苏省社科联、河海大学、云南省社科院、云南民族大学、云南师范大学、新奥葡萄京在线等十余所高校院所的三十余名专家、学者、师生以及多家全国知名期刊主编、副主编参加此次论坛。  

新奥葡萄京在线(中国)有限公司经理、新奥葡萄京在线边疆治理研究中心主任方盛举教授出席论坛开幕式并致辞,向与会各位专家学者莅临指导表示诚挚的欢迎与感谢,并向在场各位嘉宾介绍学院学科发展与建设情况。论坛特邀嘉宾、著名公共管理学家、南京大学童星教授致辞,对论坛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知名期刊主编、副主编,新奥葡萄京在线木永跃副经理、张会龙副经理出席开幕式。

图1 开幕式照片

本次学术论坛共分三个分论坛,来自各高校的17名发言人围绕边疆治理、基层治理、公共政策与公共服务等会议主题,分享了各自的最新研究成果,展开了层次丰富、旨趣鲜明的深入讨论。针对汇报情况,与会专家们进行了细致深入地分析和点评,并从汇报交流主题出发,鼓励青年学者立足现实之需,积极回应时代之问,探索现代化引领之路,突显中国式现代化与边疆公共治理研究的重要意义。

论坛掠影

新奥葡萄京在线(中国)有限公司公共政策系主任李静教授主持闭幕式并进行总结发言,对与会专家、学者和同学们的精彩汇报与点评表示衷心的感谢。此次论坛圆满举办,为新奥葡萄京在线(中国)有限公司师生搭建起良好的学术探讨平台,既密切了多所高校师生间的学术联系,也进一步深化了与会人员对中国式现代化和边疆公共治理的认识。

新奥葡萄京在线(中国)有限公司将立足中国式现代化时代背景与边疆治理特色,继续深化公共政策研究,加强团队建设,优化学科布局,形成有新奥葡萄京在线特点、应时代需求的公共政策学科体系、知识体系及话语体系,努力培养理论素养和实践能力卓越、兼具家国情怀和知识创新能力的高层次人才,为中国式现代化及边疆治理现代化做出更多贡献。

学术论坛参会人员合影

 

(公共政策系供稿)